好書推薦-透視性格密碼-配對關係手冊

 

詳細介紹(點我)

 

 

一本另類觀察人際鏈條的分析學

一本自我調侃的人生公式說明書

「你」要是加上「他」會是等於……?!

我們一生會買到很多衣服,會遇到很多人;衣服互相搭配效果常會令人驚喜,人際互相拉抬效益常會令人驚訝!但是到底會有怎樣的效果,我們都很想知道,因此本書針對人生中的不同對象,提出了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公式,讓大家一眼看穿你跟我,他與你的相加數值,並作為在職場或是感情方面的參考依據,準不準就看大家 的看法了!

1+1=2是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這個公式是自然科學裏最簡單易懂的運算規則。然而,生活並不是自然科學,它包含了許多看似簡單的哲理,卻又有著跌宕起伏的過程,所以在形容事半功倍的時候,我們使用公式:1+1>2;在形容繁瑣的表面背後只有一個答案時,我們用1+1=1。

這種結合是一種有趣的元素,從簡單的組合開始,衍生出另一種富有哲理的生活道理。也許在這些公式當中,大多是毫無道理,甚至有些荒誕,但是在這些公式的背後卻有著和生活非常貼近的過程。

雖然生活本身需要嚴肅的態度,但是板著臉裝著認真生活的人裏,總是有太多人遊戲人生,無聊的浪費生命。我們何不用調侃的表面來對待生活中的高潮與低谷,用嚴肅的心去經營每一天?也許這也可以是一個生活公式——調侃的表面+嚴肅的心=笑看榮辱,知行合一。這不就是關於人生的哲理麼?

作者簡介:

從事IT行業工作多年,也曾任語音雜誌監製,具有敏銳的社會觀察力和想法,與社群多有接觸,並長期出現在網路文學論壇中,常在報章雜誌發表作品闡述個人的觀點。

針對社會上的人際關係建立與維護有其獨特的想法,期望能為廣大已經深陷人際關係陷阱的五六七年級、找回自信及自我價值,不再受到無謂傷害,開創生涯的另一條出路。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