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職場求生術:教你如何在刀光劍影、爾虞我詐的職場中暢行無阻!

 

詳細介紹(點我)

 

 

上班族的時間有三分之一是在公司度過的,在這工作時間裡,能夠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對你8小時以外的私人生活是有益處的。

人際交往是撲朔迷離、五光十色、紛紜複雜的,一般來說,人際交往最為頻繁的就是職場交往。面對朝夕相處的主管、同事,如何在職場中贏得好人緣是成功處世的關鍵。

上司有很多種,他們既有特定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特徵,又有特定的權力和義務。你如果想在公司謀求發展,就必須瞭解他們的想法、做法,瞭解他們的一言一行。

一個真正的上司所要的不只是頭銜這種形式,他要面臨的是工作,即管理事務。他們並不為了自我成功而存在,他們會把自我發展和自己的進步聯繫起來,並把它視為一種挑戰、一種機會、一種需要和一種責任。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