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傾聽,不可思議的力量:學會諮商師的聽話術,你和別人都受益

 二手優惠價:NT$ 120 (起) (定價:24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日本超級長銷書,各界讀者一致推薦!

★馬偕醫院協談中心諮商心理師‧蘇絢慧、貴婦奈奈好評推薦!

★與其用力說話,不如用心聆聽!懂得傾聽,才算知道怎樣溝通;學會聆聽,讓你到處受歡迎!

從事心理諮商40年的東山紘久教授,整理出31項常被忽略的聆聽重點,適用於工作、生活、家庭、親子,讓你從此不再害怕與人交涉,隨時隨地從容談事情。

專業聆聽者才知道的訣竅

‧站在訴說者的立場聆聽

‧不要當「評論家」

‧明白「對方說的是對方的事」

‧聆聽抱怨時,要變身為「避雷針」

‧多放兩張「彈性椅」,就能緩和尷尬

讀者一致好評

‧我們常常很用力的「說話」,卻對「聆聽」毫不在意;然而事實正好相反,懂得聆聽,溝通效果比說話更好。書中提到附和的時機、複述對方一部分的話語,這些方式都很簡單又很有效,馬上拿來運用,對話真的變流暢了!

‧我本身是業務員,曾經被客戶抱怨話太多,所以買這本書來看。裡頭技巧豐富,獲益無窮!

‧我目前是實習教師,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一邊思考如何與孩子溝通,得到許多有用的提示。

‧我是電台主持人,經常要訪問各領域的專家,讀過許多「採訪方法」的書,然而這本書給了我另一個層次的思考,很棒的一本書。

‧開始實踐之後,我深刻感受到,傾聽比說話更有力量。原是當工作用的工具書,沒想到對育兒也大有幫助。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