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讓我發揮創造力的9個神奇魔法

 

詳細介紹(點我)

 

 

九個腦力激盪遊戲,

讓你動動腦就有好創意!

亮亮我是去年創意大賽的冠軍,

但是今年比賽卻連入圍都没有!

可惡的是班上新轉來了個同學~小峰,

他擁有好多好點子,

讓我這個「創意小甜心」超没面子的。

好點子怎麼會從我的腦袋中消失呢?

我才不要就這樣認輸,

一定要找回我的好點子,

奪回創意大賽冠軍!

※ 來測驗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有創造力的孩子

◎ 喜歡玩腦力激盪的猜謎遊戲。

◎ 遇到問題喜歡思考。

◎ 充滿好奇心,學習新事物很快速。

◎ 能解決未知的問題,未來有更好發展。

◎ 寫錯的題目一定會弄懂

没有創造力的孩子

◎ 只喜歡玩電腦遊戲。

◎ 遇到問題只想求助別人。

◎ 對事物不感興趣,學習較緩慢。

◎ 只能應付學過的事物,不懂變通。

【學習主旨】

1.學習有效思考的方法

2.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3.鍛鍊獨立思考的能力



作者簡介:

文 圖 黃銀瑛

為韓國動畫家與小說插畫家,發揮自身的各種經驗,用可愛的圖畫為孩子們畫出他們想聽的故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保持著創作的熱情。著有《任性公主的20個改造計劃》、《BUDDY愛的信差》、《BUDDY找朋友》、《做事有條理與馬虎推延的孩子》等。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