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欲火難耐的特快車

 

詳細介紹(點我)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柔道社社長福居建藏

被初次面對面的可愛大學生.優月告白。

你的心意我很高興…但我現在有個在意的對象。

不久之前,我在車站照顧她的途中,

她突然變成穿著可愛格子群的女色狼。

她在電車裡到處亂摸我的腹肌和…其他地方,

讓我覺得很舒服…我正在找她,想在見她一面。

「其實那是…穿女裝的我……」

居然是這麼一回事——!!!

還震驚於這個突然來的事實,積極的優月已經在電車上

展開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