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虐世妖星(21)

 

詳細介紹(點我)

 

 

星辰門在蕭辰的帶領下,

在天星學院中崛起,

成為了和風紀處抗衡的強大勢力!

而為了得到火玄烽石,

蕭辰隻身前往遠在數十萬公里外的玄斗帝國,

途經庫克帝國時,

他進入了充滿險惡的魔獸山脈!

在魔獸山脈內,

蕭辰又將有什麼樣的奇遇?

作者簡介:

瀟瘋,浙江人,80後,是一隻正宗的死宅(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__-)b),酷愛讀書,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開始創作,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

曾先後在台灣出版《殘兵傳說》等作品,《虐世妖星》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我會用心寫好本書,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