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ㄅ一ㄤˋ笑話槌,一擊就笑

 

詳細介紹(點我)

 

 

10000T笑話槌大出擊!

打到讓你笑彎腰!

打到讓你笑到滿地爬!

重量級宇宙無敵職場笑話書,保證一看解千愁,

信不信,一分鐘就可以笑歪你的嘴!

老闆不是人!

大明一大早回到公司,就被老闆教訓了一頓,越想越覺委屈。中午吃飯時,終於忍不住打開窗戶向天咆哮:「我老闆不是人!」

豈知老闆剛剛走入辦公室,全部聽到了。

其他同事即時向他大打眼色,大明心知不妙,於是再向天大叫:「他是神呀!」

這半邊臉風水不好

妮妮對著坐在一旁的男同事嘲笑個不停!

男同事奇怪的問:「笑什麼呢?」

妮妮指著男同事的半邊臉,說道:「你這邊臉上冒出了一個大豆豆!」

男同事不屑的說:「沒辦法,這半邊臉天天對著妳,風水不太好。」

請假

上個月我腳底長雞眼,要去做手術,我找部門經理請假,他不信,非要看看。

我就脫鞋脫襪給他看了,他才簽了字。

但這個月我有點背,得了痔瘡……

包大人與展昭

包大人:「展昭,把你的劍借我用用。」

展昭把劍送上。

包大人抽出寶劍稱讚道:「果然好劍!也夠鋒利!」

展昭:「不知大人借劍何用?」

包大人:「嗯!說來慚愧,我的指甲刀找不到了!」



人們總是將職場與壓力焦慮連在一起,談起工作,就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其實,職場中也有很多趣聞;老闆和上司的糗事;同事的趣事,都能帶給我們快樂!

有人說,等我賺夠了錢就會快樂!有人說,等我完成工作就很快樂!有人說,等我換個老闆就會快樂!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看了這本書,自然就會很快樂!

作者簡介:

常笑生

愛說笑,愛聽別人說笑,全身都是幽默細胞。

一個笑點忽高忽底,對笑話過目不忘,並且能創造笑話的人。

相信大笑能傳染,快樂要分享,笑話也要一起品嘗。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