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深想心理:二重螺旋系列(5)

 

詳細介紹(點我)

 

 

為了還清債務,慶輔似乎要出書暴露篠宮家的內幕?

尚人被親生父親惡劣的行徑嚇呆了。哥哥雅紀斷然地說:「我會保護你,什麼都不用擔心。」雖然尚人對雅紀堅定不移的言語寄予絕對的信賴,但一想到哥哥承受眾人目光的負擔,還是無法掩飾內心的不安。在這樣巨大的迴響當中,書緊急發售了!周圍一口氣掀起騷動,媒體進逼學校與家中……

作者簡介:

吉原理惠子Yoshihara Rieko

10月4日生 天秤座B型 福岡縣人,現居福岡縣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搭乘新幹線商務車廂的神祕旅遊」,哎呀,我被吸引了(笑)。我並不是因為被截稿地獄追著跑,才想逃避現實喔(正色),只是有點陶醉在目的地不明的豪華溫泉旅行中而已。

吉原理惠子以SF耽美名作《間之楔》建立起其經典地位,數年來屹立不搖,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右。由於極受歡迎,在日本還發行了Drama Cd及動畫。眾多讀者引頸企盼其作品中文化。



[繪者簡介]

円陣闇丸Enjin Yamimaru

11月27日生 射手座B型 佐賀縣人,現居福岡縣

漫畫家、插畫家。代表作品為《戀人絮語》(1~3)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