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魔情七夕(1):契約萌魔女(限)

 

詳細介紹(點我)

 

 

文案

限制級 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聽

薔薇x Moon 毫不害臊之a萌代表作

你就是新的主人?

想要活命,請全‧力‧愛‧我唷!啾咪~~?

主啊!菩薩啊&#@*~(*+﹏+*)

原來,極樂世界是這般光景啊……

主人~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七夕

你想要對我做什麼,

真的都可以喔~?

內容簡介

牛寶醫療集團最近怪事頻傳,醫院病人以詭異姿勢上吊自殺、醫學院大體老師殺人……為了守護家族事業,牛家人決定召喚守護神,但在此之前,必須推派一名男丁成為牛魔女的人類主人──

啊啊啊,他才十九歲啊,還是純情宅處男,

不想當個人不人、牛不牛、魔不魔的女人的主人,

更別說要用自個兒的「肉體」無限供應牛魔女的「需求」……

「主人,你討厭我嗎?」

「那……為我興奮。」

他顫抖地摸著她的身子,感受著她如絲緞般光滑的幼嫩肌膚,她帶領著他的雙手,來到高聳的雙峰上;她的皮膚上散出了些許熱氣,一些些小水珠,在她雙峰之中的凹槽滑落,她引領他的指腹畫開水珠,濕潤的手指往外畫開,最終停留在……

不,他不能對不起心目中的那個女神,

可是這牛魔女實在太萌了,他、他……他快Hold不住了!

作者簡介:

薔薇

賣肝腦細胞的代稱。

打開薔薇所寫的小說,畫的漫畫,就是開始吃人體生魚片的時候。

目前在開發人體肝腦熟食中。

你好,我的肝腦細胞好吃嗎?好吃的話,記得還要再來唷。

可以找到薔薇冷藏熱煮肝腦細胞之地──

沒有低潮的女人http://annarose.pixnet.net/blog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