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下面那裡怎麼了?

 

詳細介紹(點我)

 

 

你對自己的身體好奇嗎?尤其是下面那裡!

幸運的話,你也許可以跟熟識的婦科醫生討論,

或者從閨中好友那裡得到似是而非的知識。

現在,你再也不須要覺得討論「下面那裡」的問題,是那麼地令人難以啟齒。

這本書囊括了每個女人都想問醫生卻不好意思提出來的疑惑,

作者莉莎‧瑞金醫生對每個問題提供了專業、幽默風趣的解答,令人受用無窮。

只要身邊有了這本書,所有的婦科問題通通迎刃而解,從此不再困擾你!

以下是作者在婦科門診中,最常被患者問到的問題:

如果我發現外陰部長了腫塊,有可能是癌症嗎?

做愛對我來說總是很痛,為什麼其他人都認為做愛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聽說墮胎會提高得乳癌的風險,這是真的嗎?

我正處於前更年期,真的覺得快瘋掉了。以前我是一個溫和沉穩的人,但現在,我敢對天發誓,我老公已經準備好要離我而去了。我成天對著他咆哮怒吼,說一些以前的我絕對不會說的話。這就是大家所謂的中年危機嗎?

我討厭穿胸罩。如果不穿,咪咪會東倒西歪嗎?

大笑或打噴嚏的時候,我總是會漏尿。這是怎麼了?

自然產真的值得嗎?我敢肯定那會痛到最高點,為什麼還有人要這麼做?自然產真的對媽媽和寶寶比較好嗎?

困擾女性朋友「下面那裡」的問題真的很多,看婦科醫師讓人心懷畏懼又難以啟齒,閨中好友說的話也不知能不能信,本書作者莉莎‧瑞金聽到女性朋友的心聲了!

本書共集結了250個女性朋友下面那裡最常碰到的問題,從下面那裡長怎樣、性高潮、分泌物與騷癢、月經、懷孕、生產到更年期,麻辣的問題包山包海,作者就像是你的親密好友兼婦科醫師,用最輕鬆有趣、清楚易懂的方式,提供你最正確的醫學觀念,解決你所有的婦科問題!

作者簡介:

莉莎‧瑞金(Lissa Rankin, M.D.)

醫學博士,是一位專業、幽默、搞笑的婦科醫生。在診療間遇到太多女性朋友對自己「下面那裡」充滿疑問、好奇和錯誤觀念,身為一個女人和婦科醫生,她運用專業的醫學知識和女性的同理心,幫助廣大的太太小姐們,抛開禁忌和成見,好好探索並喜愛自己的身體。

譯者簡介:

麥曉維

譯書也編書的文字工作者

個人信箱aneditor@pixnet.net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