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ew TOEIC 990 補教天王教你完全破解新多益文法

 

詳細介紹(點我)

 

 

不用補習,免死背,掌握必考文法,輕鬆拿到金色證書!

新多益就考這些文法!一點都不難!

考前3個月必備!金色證書認證的滿分學習法

●強調自然學習,考取滿分之外,更要能活用英語溝通

●針對 Part 5和 Part 6閱讀題型撰寫,完全掌握常考文法

●600題填空、閱讀模擬試題,大量練習,自然熟悉語法句型

●依關鍵字、上下文語意解題,考試時間內完全正確作答

本書不只是要讓你新多益考高分,更要讓你能自然運用所學,輕鬆用英文溝通!

1. 不用死背文法,像老外一樣自然學習英文

2. 運用大量句子,熟悉文法,建立豐富英語資料庫

3. 只要簡單的語法,就能輕鬆說出流利英文

關鍵字學習,看到單字立刻聯想到常搭配的字



John教英文的方式與其他人不一樣,讓我了解,學習英文不光是背單字,而是要從閱讀起步,逐漸累積自己的英文實力。英文不光是用在課堂上,更要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並進一步練習用英文思考,學會使用真正的英文。我真的從John身上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思維,不光是學習英文,還學會了思考,John謝謝你。

Cindy



第一次上John的課,心裡是大感震撼:他流利的英文幾乎與外國人不相上下!不過,流利的英文本就是一個英文老師應該要有的基本底子,但是你上哪找一個能輕鬆與你談論醫學術語、法學用語等專業英文的英文老師呢?John的英文字庫似乎取之不竭,他那本翻到爛掉的英文字典裡應該沒有字難得倒他了吧?

閱讀英文小說是他的學習妙方,他時常鼓勵我們多方閱讀,他的鼓勵改變了我學習英文的態度,語感也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如今,要我解釋文法我辦不到,但我有語感,我就是知道這樣寫是正確的。也許學校的英文老師會皺起眉頭,但學測英文滿級分的成績告訴我,John的方法是有用的!

作者簡介:

林錦和(補教名師「林強」)

林錦和老師,英文名為John,曾以藝名「林強」成為台北補教界的英文名師,目前任教於地球村美語。他不是台灣第一位多益滿分王,卻是第一位創下從9分考到990分的奇蹟。

憑藉著自身對英文的熱愛,以及顛覆傳統、豐富多元的教學法,教導學生活用、活學英文。更深信好老師的功能是喚醒學生的學習熱情,但是真實的實力,必須靠自己身體力行才能喚醒。

主要作品:

著作《New TOEIC 990 補教天王教你新多益考滿分》、《當東方遇上西方中級學生最佳讀本》

翻譯《朗文名人演講精選&技巧解析》、《行動派圖片教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