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和小三PK的日子

 

詳細介紹(點我)

 

 

華語天后 憐心 傾情力作

一部讓全天下所有老婆最解氣的超人氣小說

騰訊原創第二屆、第三屆優秀獎得主「憐心」又一力作。

就算愛情有保質期,即使背叛是遲早的事,

但是不PK,又怎麼嚥得下這口氣?

且看——正牌老婆 vs 極品小三,PK正式開始!

如何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擊敗婚姻的破壞者………

作者簡介:

憐心,女,現居深圳,知名網路作家,曾獲騰訊第二、三界原創大賽優秀獎。已出版《誅三計:惡整小三啟示錄》《我的婚姻誰做主:與小三PK的日子》《報帝恩:我本是仙》《左愛》《夏妓》《穿越時空之生死戀》《穿越時空之錯愛唐朝》《穿越時空情迷五胡亂華上、下》《報帝恩:我本是仙》繁體上、下。

已簽約作品簡體:《錯過的,地老天荒》

繁體:《穿越時空之生死戀》《穿越大唐:無良王妃硬上弓》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