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愛上生活中的小確幸:簡單‧知足‧就會幸福

 

詳細介紹(點我)

 

 

妳看見幸福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有妳的幸福;

妳看不見幸福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沒有妳的幸福。


生活於充斥太多物欲、和追求流行環境中,什麼才能使我們真正快樂?

擁有很多就會快樂嗎?

擁有什麼,才是真正擁有?什麼樣的幸福才是真正幸福?

懂得知足,懂得轉個彎,歪個頭,其實你就會發現身邊已經存在著幸福喔!

打開腦袋瓜,學習智慧,注入新的邏輯和思考;

不起眼的小事情也能夠成為生命中的小確幸。

靜下來觀察內心所重視的是什麼?,你一定會活得更簡單、更快樂!

∮別被壓力嚇壞了

別人不盡周全之處,自己能完整它;別人傷害之處,自己能撫平它;這是吃虧,是愚昧,卻也是成長的機會。

∮平凡裡才有幸福

不一定要每天說「我愛妳」,因為平凡的生活中,每一天空氣裡都迴盪著「我愛妳」這三個字。因為「我愛妳」,所以執著地陪在妳的身邊,作什麼事情,都是要一起的,不能一起作的事情,就互相陪伴。這是平凡裡的幸福沒錯。

∮裝潢屬於自己的幸福小宇宙

如果你真想改變,或許現在就可以拍動妳的翅膀,讀一本好書、學一樣技能、進行一趟旅行、結交一位朋友……當妳所看見的一切更廣角更多樣時,一個新的想法產生了,那便是要在生命裡引起一場大轉變的開始。

作者簡介:

鄭絜心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專業資深文字媒體工作者、社會觀察家。

  研究男女心理學多年,現為婚姻幸福女人,擅長以法律人的理性和創作人的感性,找出新時代兩性相處的平衡點。以細膩、創意及魅力的文筆,詮釋出現代人需要的智 慧。所累積各類型創作已超過六十餘部,作品亦廣受中國與星馬地區讀者支持,並常受邀於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發表見解,至機關團體發表演說。

個人網頁:

www.wretch.cc/blog/jesingtseng

北京新浪博客:

blog.sina.com.cn/u/1719127301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