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朵菊花(限)

 

詳細介紹(點我)

 

 

這是一段追尋真愛,與「初衷」的故事……

十年後,在我和妳終於相遇的現在。這部小說就由「我」的完成來告訴妳:

我愛妳,就是菊花所代表的花語。

年近三十的鄭晴瑜,毅然告別高薪工作擠身為專欄作家,為的是追尋心底深處積壓已久始終不曾停止燃燒的愛戀。而刻意將本名放進小說的她,卻引發責編凱對她感情世界的好奇。



「我要怎麼幫妳找她?」

「連載開始後,給我看所有的讀者回函。」



明明已經有男友,凱卻還是被晴深深吸引,掙扎在異性與同性戀之間,凱無所適從。晴更在好友的勸阻下,亟力抗拒對凱的情感。

迷惘又糾結的愛戀,就像個漩渦,所有情感濃烈的起伏都撞擊著心情,一瞬間就會把人吸進去。

作者簡介:

西川嵐

太陽魔羯、月亮水瓶、上升射手、金星天蠍的四向星座混合體。從兒時一直沒有放棄寫文的原因——除了對文字一直有著眷戀,就是相信世上一定會有美好的愛情。

最喜歡讀者的鼓勵和大家的留言分享。

歡迎有空來我的小窩坐坐,和我一同分享妳的心情。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nishikawalan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