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黃泉委託人:旬婆湯

 

詳細介紹(點我)

 

 

「我想要永遠忘記。」

飲盡孟婆湯,八世都不會回神。

想保留這世回憶──

要忍千年之苦,一步一步渡黃泉。

「我會等你。」

心痛的感覺,比肉體疼痛還令人難以忍受。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

欲解忘卻之毒,唯有「旬婆湯」。

作者簡介:

龍雲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從小說到漫畫,一直到電動跟電影,幾乎都是我的興趣。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項目裡面,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恐怖電影和小說,不管是各式各樣的西洋電影或者東方怪談都合我的胃口,看多了自己也就跟著創作了起來。

最喜歡的作家是貴志祐介。

龍雲官方部落格:longcloud929.pixnet.net/blog

龍雲噗浪:www.plurk.com/Cloud929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