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小子 娶我吧

 

詳細介紹(點我)

 

 

折磨的死去活來的愛情,

能否換來幸福的相依?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漸行漸遠?

老天一定是研究過怎麼折磨相愛的人,

胡拉拉總算知道什麼叫做

「明明相愛卻不能再一起」

啊啊啊……

敢打退堂鼓,敢疏遠她胡拉拉

哼,一定要他這個沒見識的笨蛋知道什麼叫做「火山爆發」

小子,你等著,

你的未婚妻扛著平底鍋來嘍!

作者簡介:

米粥周周,原名,周潔,1988年生於江蘇泰州,擅歌詞,好文學,紅袖添香簽約寫手。文章曾發表於飛魔幻、太陽雨、等多家雜誌,曾是巧克力工廠的當家花旦,出版長篇作品:《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2》《該死的,我吻了那小子3》,文章一經上市,便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很快便供不應求,搶售一空,後又經內蒙古人民出版社翻印,名為《甜蜜香草屋》,現各大售書網站扔顯示缺貨字樣!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