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冒險女孩系列(4冊套書)

 

詳細介紹(點我)

 

 

套書特色

受到大家喜愛的動物星球頻道《賓蒂戰鬥營》節目主持人──賓蒂來了!這次她將在「冒險女孩」系列中,帶你在澳洲、非洲、新加坡等地騎馬、探險、拯救野生動物。雖然賓蒂在旅途中幾度遭遇危機,但她還是機智勇敢的化險為夷,也交到許多有趣的朋友!想要享受最精采刺激的探險之旅嗎?快翻開「冒險女孩」系列吧!

我年紀小,但我做得到!

賓蒂是已故澳洲國寶「鱷魚先生」史蒂夫.厄文的女兒,小小年紀的她,是澳洲的明星,也是國際知名的動物保育人士,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她生活在澳洲動物園之中,每天都要照顧形形色色的動物。在澳洲,賓蒂是國民偶像。然而她只將自己的名氣用在需要的地方──也就是保育野生動物。她以自己為例子,告訴小朋友:別以為自己年紀小就做不了大事!快跟賓蒂一起成為勇敢、自信的冒險家!

世界趴趴走+動物知識+生命教育

我是勇敢、自信、有活力的好孩子

生態作家張東君推薦:

「冒險女孩」系列告訴大小讀者,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不論幾歲,都可以追求!

不論性別與年齡,只要翻開這套書,就能立刻跟著主角一起去冒險喔!

兒少文學工作者林劭貞推薦:

誰說小孩子成不了大事?誰說女生一定要文文靜靜?誰說失去親愛的家人就此傷心難過?歡迎進入「冒險女孩」賓蒂的世界!你會更加體驗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改變世界,讓賓蒂告訴你,改變世界是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情!

來看看「冒險女孩」系列有哪些豐富的內容:

出發吧!體驗精采刺激的冒險!

「動物大搜祕」帶你環遊世界認識動物

「趣味動物遊戲」帶你開心學習動物知識

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裴家騏教授專文導讀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