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請你跟我這樣過(3):養瘦變美超簡單

 

詳細介紹(點我)

 

 

黃文華VS.侯昌明

女性親子健康生活議題節目第一品牌



美的健康 白的漂亮 打造無齡美女

請你跟我這樣過

女性都有的共同問題……

●「黑肉底」有可能變白嗎?

●吃代謝錠、酵素真的能幫助減肥嗎?

●醫療級的保養品一定比較好嗎?

●如何和飛機場說bye-bye?

●頭髮直直落是生病了嗎?

●黑眼圈越睡越黑,怎麼一回事?

女性親子健康節目第一品牌最權威的專家群

皮膚科醫師 蔡宗樺‧中醫師 陳峙嘉 編著

全方位照顧您的健康!



作者簡介:

【編著者簡介】

蔡宗樺 皮膚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員

●現任亞東紀念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陳峙嘉 中醫師

●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節目常駐醫師

●台北醫藥大學藥學博士研究

●台北醫藥大學藥學碩士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

●中醫師、藥師雙執照

●現任明師中醫聯合診所中醫師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