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超亮夜光3D立體組裝模型-風車

 

詳細介紹(點我)

 

 

「超亮夜光3D立體組裝模型-風車」內容物:

商品尺寸: 約202*285mm兩大片組裝片,可以組成「超亮夜光風車」

材料:夜光材料、紙、塑料

本書特色:

夜光藝術館「獨家創意」商品,首創:超亮夜光3D立體組裝模型風車

開燈好看,關燈亮麗,讓夢幻與浪漫具體展現!寧靜浪漫的水藍光,猶如大海的寬闊懷抱

我的夜光之城第二棟建築物──『超亮夜光風車』狂想曲

不只滿足大小朋友動手組裝的樂趣,組好的夜光風車更是肯定讓您愛不釋手!

因為──起風的時候,風車真的會轉轉轉耶!有事沒事轉一轉,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跟「夜光之城第一棟建築物-超亮夜光花園小木屋」(青春洋溢的黃綠光,讓人彷彿擁有幸福的極光)搭配起來,漂亮加倍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每個角度都很美麗

我早看晚看晝看夜看,每分每秒都很精彩

開燈~哦哦~關燈!哇哇哇……!!

環保EVA材質,非一般易碎裂的寶麗龍材料喔!

※使用說明:完成組裝後,置於太陽光或燈光下數分鐘,關燈即可發亮(蓄光後可發亮)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