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痛過了,就該勇敢站起

 

詳細介紹(點我)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走向美好人生的機遇

輪椅飛行家米切爾(W Mitchell)說:

「我癱瘓之前可以做一萬件事,現在我只能做九千件,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我無法再做的一千件事情上,或是把目光放在我還能做的九千件事情上。我的人生曾遭遇過兩次重大的挫折,如果我能選擇不把挫折拿來當作放棄努力的藉口,那麼,或許你們可以用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一些一直讓你們裹足不前的因素或經歷。你可以退一步,想開一點,然後,你就有機會說:『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你以為自己的生活缺乏希望,請你一定要閱讀本書。

因為那些真正從生命邊緣走回來的人,

會告訴你如何使用一種魔法,讓生命更美好!

找回你內在強大的力量,逆轉人生

你需要的每一件東西都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心,

而美好的生活也是最先從你自信的內心開始。

強勁的力量總是與生俱來的,除非你丟掉了它,

所以你不必向別人借助力量,

你所要做的就是,把那些漏掉力量的小洞補好。

匯聚生命的力量需要多少刻苦的磨練?

本書將告訴你許多人如何操縱生命魔力的故事,

而你將發現,生命的魔力絕不難求!

作者簡介:

鹿荷

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電視台記者、報紙專欄撰稿人,現為自由作家。

鍾情於文學的研究與創作,作品散見各大報章雜誌及書市,著述頗豐。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