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便便先生

 

詳細介紹(點我)

 

 

一本繪本,為孩子解決便秘的困擾

大出好便便,健康有活力!

關心孩子的健康,就從觀察便便開始!

便便大不出來,怎麼辦?

明明平常都大得出來的!

我問在夢中出現的便便先生:

「為什麼你不讓我大出來呢?」

聽到我這麼問,便便先生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很害羞的,因為你太緊張了,所以我出不來。」

便便先生教我許多大出好便便的祕訣,

我馬上照著做。

咦?便便先生好像……好像……

要大出來了喔!

本書特色

本書特色 從排出的大便就能觀察到身體中發生了什麼事,也是傳遞健康狀態的信息,因此檢查大便的狀態很重要。父母如果能從大便的狀況和子女對話,例如「今天是硬梆梆大便,所以要多吃點蔬菜」的話就好了。

便秘,是許多小朋友都會遇到的問題,也讓家長傷透腦筋。

現在,就讓《便便先生》幫助孩子大出好便便,解決討人厭的便秘問題吧!

作者簡介:

加藤篤

出生於日本愛知縣,芝浦工業大學畢業。曾任城市建設智囊團,現任NPO法人日本廁所研究所代表理事,專心致力於改善小學廁所、災害時廁所應變對策等計畫。同時也以「便便王子」的身分,告訴孩子們關於廁所與便便的重要性。

  曾為「便便之歌」單曲作詞,著作有《精神飽滿的標誌:早晨的便便》等。

繪者簡介

土井麻希 

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美術短期大學畢業。在繪本、雜誌、拼圖、旅行、健康等各種領域蒐集創作靈感,美術創作表現十分傑出。

  作品有「討厭整理的王子」系列:《生日的冒險》、《撲克牌的冒險》(以上由日本福祿貝爾社出版);《第一次的英文會話》、《大家來玩轉呀轉的回文遊戲》(以上由日本汐文社出版)等。

譯者簡介:

鄧吉兒

求學時期念了日文,在某次上學遲到途中,跟在白兔先生的尾巴後一頭栽進童書的世界。目前住在兔子洞裡,偶爾推著車出來販賣文字。翻譯過許多好玩的書(有的會讓你笑到肚子痛,有的會讓你用掉一包面紙),作品數量超過自己的年齡,希望有機會能超過體重。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