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禮物書)

 

詳細介紹(點我)

 

 

人人都會想要的完美女兒,她是怎麼教出來的?當上爸媽的都會懂──要如何寵愛孩子又不能害他?感動無數人的教養札記,帶你重溫親子間最寶貴的點點滴滴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是我看到最好的親子教養書。但願天下父母都能像這位媽媽一樣開明、善解人意。」──洪蘭 身兼數職而永遠以家為重的蔡穎卿最喜歡這句印度諺語:「孩子小的時候,幫他們札根;孩子長大了,給他們翅膀」,二十年來,她也始終奉行不渝,教出一對人人想擁有的女兒。 本書取自蔡穎卿十年教養札紀的精華。凡是希望教出優秀孩子的父母,看完這本書,一定會得到一些啟發。

身為父母,只想把幸福的感動傳遞給孩子。看似平凡的舉動,卻有意外的力量:你做了就知道!讓本書帶你陪伴孩子身旁,擁抱成長的快樂。

作者簡介:

蔡穎卿

1961年生於台東縣成功鎮,成大中文系畢業。目前專事於生活工作的教學與分享,期待能透過書籍、專欄、部落格及習作與大家共創安靜、穩定的生活,並從中探尋工作與生命成長的美好連結。

著有:《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廚房之歌》《我的工作是母親》《漫步生活--我的女權領悟》(天下文化出版);另有《在愛裡相遇》《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Bitbit, 我的兔子朋友》《小廚師--我的幸福投資》《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等書。

個人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ubutsai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