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花草遊戲(65):人見人愛!我的桌上小花園

 

詳細介紹(點我)

 

 

只要有一方小桌面,隨處都能化為迷你的花綠世界。

沒有院子、沒有陽台,卻有一肚子的種植夢?

本期的第一特輯中,

將從微型空間出發,製作迷你版的綠世界,

只要有一方小桌面,無論是想種菜、做花園都沒有問題,

除了人見人愛的花綠世界外,

製作應景節日花禮,也是充滿歡慶氣氛的12月的人氣活動,

簡單卻充滿心意的迷人花禮,也要一併教給你。

第二特輯中,

就讓我們跟著植物芳蹤,沿著「庭園、鐵道與小說」去旅行,

造訪秋冬時節繁花燦爛的北國花園,

將所有著名小說、偶像劇中的Garden,一次全收錄,

也要帶領讀者參加惠野「Open Garden」活動,

體驗園藝愛好者一年一度的分享活動。



作者簡介: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愛生活手記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相關著作

《365天種花寶典》

《DIY玩佈置NO40--小空間大活用魔法秘笈100》

《假日農夫樂活指南(2012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做自己的花園》

《家庭養生菜園(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家有多肉真好玩》

《庭院屋頂種花Q&A200》

《花園設計101 (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花草遊戲No.57 捧在手心的綠色小寵物~我的迷你盆栽》

《花草遊戲No.59 活用解析!我的鄉村風花園》

《花草遊戲No58 動手做!百元盆栽的100種創意》

《花草遊戲No60 量身訂做!我的春天小花園》

《花草遊戲No61這樣做就對了!小花園大復甦!達人植物健診超詳解QA100》

《花草遊戲No62常見病蟲害!從選購到治療詳細全圖解》

《花草遊戲No63簡單速成 !花草陽台綠生活》

《花草遊戲No64採了就吃!我的家庭野菜園》

《賽爾英雄傳說No.1》

《陽台種花Q&A200 (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