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正義警官毛九(10)

 

詳細介紹(點我)

 

 

圍繞在機械人警察毛九周圍的故事。

各位好,我是對犯罪用多用途武器機器人,

名叫「毛九」。目前任職於鄉下派出所。

看到企圖自殺的女性,身為警官當然不能見死不救,

不過,人們為什麼要為了感情的事而想不開呢?

這真的是令我感到煩惱得過熱了!

好在有個後輩到來,讓我可以紓解熱得過燙的腦袋。

海基德帕斯是警衛機器,而我有了能互相仰慕的好同事,

相信工作方面會很順利才是;只要山岸巡查別扯後腿就行了對吧!?

作者簡介:

宮下裕樹

石川縣出生,住在東京。大學畢業後,擔任漫畫家助理。2002年得到GX新人獎佳作。2004年,以刊載在《SUNDAY GX》8月號上的『ポラピレドン』出道。同年12月號開始連載『正義警官毛九』。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