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如汐(限)

 

詳細介紹(點我)

 

 

溫柔靈魂下如詩般的詠嘆調,當癡情自持的杜如茜遇見深情內斂的蘇唯汐,兩個女人間的火花縱使不燦爛奪目,也必定綿延不絕。

杜如茜說:

如果妳的世界下雨了,我不是那個替妳撐傘的人,也會是陪妳淋雨的人,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蘇唯汐說:

我的體內存在著兩個「我」。

白天和黑夜;開朗和陰鬱。

於是「我」和「我」的戰爭開始了,直到遇上「手」。

一雙能夠擁抱和接納「我」的「手」,終於讓我,不分晝夜。

作者簡介:

安謹

喜歡簡單悠閒的生活,喜歡邊聽音樂邊看書。

已出版作品:《心鎖》

Email:anjinstory@gmail.com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