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潘朵拉之心~Caucus race~(2)

 

詳細介紹(點我)

 

 

《潘朵拉之心》小說版第二集登場!

這是流傳在市井之間,關於公爵家的逸話。

收錄了描寫艾略特和李歐日常生活的〈BLUE ROSE 藍色加冕典禮〉,

還有艾莉絲語出驚人、讓奧茲煩惱不已的〈HELLO BABY 鬧烘烘的美食大餐〉等6則短篇故事,

以及望月淳的回憶極短篇。



從露台往下看,灑滿陽光的院子裡,

一群孩子們正在開心的跑來跑去。

兩隻小貓也跟在後面追逐嬉戲。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想,

大家好像在競爭一樣。

Caucus Race

沒有終點的比賽。

祈禱這幅令人微笑的美景,能持續到永遠……

作者簡介:

若宮シノブ Shinobu Wakamiya

開心、陰沈、溫暖、恐怖…,

隨時都會發生令人無法意料的轉變。

看到如此多變的作品真是讓人又驚又喜(笑)。

「我想多了解他們」,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寫作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