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詳細介紹(點我)

 

 

★BL書評網站「chil-chil」2010年小說排行榜第4名,日本Amazon五顆星爆笑推薦!

★已改編成廣播劇CD。



大學生佐藤夏市是一名同性戀,他罹患一種「無時無刻都想要和人肌膚相親」的神奇疾病。某天,神祕感十足又冷酷的學長──椎名一貴搬到夏市的隔壁。椎名的外表有如冰山美人,實際上卻是完全不會打掃的垃圾屋製造人!

「我想要可以總是讓我摟摟抱抱的男人!」

「我想要一名可以免費幫我打掃的傭人。」

這一對病入膏肓的鄰居,在生活上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作者簡介:

一月二十五日生,水瓶座,A型。

希望春天能趕快到來。我想在便當盒裡裝入滿滿的菜肴,和平九郎(愛犬)一起去賞花。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