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黃金戰士大冒險(4)

 

詳細介紹(點我)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朋友!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們!

荷瑪及戰士們不幸被河馬王打入地牢!

卡尤泰不知道什麼原因無法施展魔法,

荷瑪也還是沒找到幸福魔法的訣竅。

馬明被河馬王設計掉入陷阱,

即將被送去當鬣狗的食物。

河馬王的魔王鱗片到底具有什麼魔力?

而荷瑪及他的朋友們該如何逃出險境呢?

【學習主旨】

1.認識各種動物的特徵

2.學習生物分類的規則

3.培養愛護生物的好品格

【本書特色】

1.活潑畫風:各種擬人化的動物,奇幻故事情節刺激有趣。

2.實景照片:說明文採用實景照片和插畫,留下深刻印象。

作者簡介:

Gomdori Co.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書籍代表作為《尋寶記》、《科學實驗王》、《終結病毒大作戰》、《人體奇航大冒險》等系列(三采出版)。



金新中

2004年以線上遊戲的元素為概念,出版了兒童漫畫《聖經的力量》1~5集,現在經營OTOZ工作室,為兒童畫出充滿智慧和勇氣的學習漫畫。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