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她愛上了我的謊(9)

 

詳細介紹(點我)

 

 

「到底是哪裡不行?」

「抱歉,對沒有感受性的人,不管我怎麼解釋,你們還是沒辦法懂吧。」

「……」「雖然覺得很可憐,不過這件事沒有商量的餘地,很遺憾。」

「可是我們的預定表…」

「唉----------……這點我也想過,不過,在這個世上無法成功的人,

幾乎都是像那樣認為品質不是重點,輕易就妥協的人們。」

「不,我是說,你們把我的話聽到最後嘛。

現在要取消一切是不可能的,這點我也知道。」

「再給我一個小時,我馬上寫一首新的曲子。」

長濱美和子 25歲MUSH&Co.的宣傳和秋及瞬是高中同學,從高中時期就單戀著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