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我的朋友很少Universe(全)

 

詳細介紹(點我)

 

 

史上最豪華暢銷陣容!

當今備受矚目的人氣作家們,聯手架構「我的朋友很少」的世界!

收錄四大人氣新銳作家:

‧裕時悠示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等作品。

‧渡航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等作品。

‧志瑞祐 《精靈使的劍舞》等作品。

‧相樂總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以及平坂讀&ブリキ原作搭檔參加的超豪華版喔!

「友少」的第一本公式短篇小說選集登場!



作者簡介:

平坂讀,日本輕小說作家,出身於岐阜縣。在MF文庫J發表了輕小說出道作幽靈戀人,獲得了第0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賞榮譽。他的作品大多在MF文庫J發表。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