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正義美食團(3)

 

詳細介紹(點我)

 

 

悲慘的歐洲之行結束,正義美食團因來自各方的打擊而陷入愁雲慘霧,心理壓力大,紓壓來放假,走走郊遊去!

「臭牛仔,女王說的山上渡假,應該還是去那個地方吧?」

已故團員留下充滿回憶的山林小屋,讓我們體驗野炊樂無窮之趣,不過,事情的發展怎麼與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山林魔神仔沒出現,反倒潛藏著一個由變態為首的神祕團體,把我嚇到驚叫連連,弄得灰頭土臉,還讓搭檔的醋罈子漏了一地。

嗚嗚……每次出門都沒好事,我還是乖乖在家當宅男吧!

作者簡介:

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實在太突然了,從過稿到我可以在這邊說話,好像只是一瞬間的時間……

好吧!我喝口茶冷靜一下。(喝茶ing)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