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虐世妖星(35)

 

詳細介紹(點我)

 

 

霍尼賽爾地宮之行,

讓蕭辰獲益匪淺。

但是殺死了兩名高階超級強者,

也讓蕭辰陷入更深的漩渦之中……

與此同時泰格爾帝國也有所行動,

尼克拉獲知了在橙沙海內出現的黑髮中年人

和蕭辰肯定有著聯繫!

泰格爾帝國和威靈頓帝國

齊齊出動大批超級強者追殺蕭辰。

此時的蕭辰正在窠魘沼澤探險,

殊不知得知他蹤跡的

威靈頓帝國超級強者已尾隨而來,

血戰一觸即發!

作者簡介:

瀟瘋,浙江人,80後,是一隻正宗的死宅(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__-)b),酷愛讀書,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開始創作,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

曾先後在台灣出版《殘兵傳說》等作品,《虐世妖星》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我會用心寫好本書,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