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1)

 

詳細介紹(點我)

 

 

某日,一級死神莉薩菈因為一些緣故,

祕密地單獨潛入人界。

不斷尋覓卻依然找不到目標的莉薩菈,

最後陷入精疲力竭、束手無策的下場。

而出聲向她搭話的人便是加賀良介。

為了幫助莉薩菈,良介將她帶到溫暖的地方=自宅,

並且告訴對方:「只要能幫得上忙,什麼都願意做」。

聽見這句話的莉薩菈,竟然慢慢地抱住良介……?

©2011 SHO OKAGIRI

©2011 PAN TACHIBANA, YOSIAKI KATSURAI

本書特色:

★女性的胸部,入浴和裸露。本書充滿了各種令男性為之血脈賁張的情色要素。

★原本好色至極的主角卻因為和美少女死神契約的關係陷入無感狀態。

究竟他能否如願取回生存價值的色慾呢?

★日本2012年2012年7月~9月動畫化。

作者簡介:

岡霧硝

美少女遊戲「超昂閃忍ハルカ」、「嬌蠻之吻」的官方同人作家之一。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為其第一本商業向執筆作品。



原作:橘ぱん

為日本遊戲腳本家和輕小說作家。知名遊戲有《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系列等。

本作《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系列為其初試啼聲的輕小說作品。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