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殺機:滅罪者

 

詳細介紹(點我)

 

 

一如往常,我敲了門,並在心中默唸那句「沒鎖」。

不過,等了良久,絲毫沒有回應。

我再敲了一次門,情況還是沒有改變。

似乎有異狀。

我直接打開了門,卻沒有看到一如往常站在房間角落、打開門後被走廊油煤燈照射下閃爍的他。

我似乎聞到了一股血腥味。

不安的我,將燈給打開。

看到的是,一灘幾乎不成人形的肉泥。

而滾落在一旁的頭顱竟是──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赤淵,本名葉彥均,新竹人。大學及研究所主修日本語文學,自十七歲開始接觸小說創作。非常喜歡貓卻無緣飼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小說亦是如此,故嗜藉小說來影射各種自己觀察到的現象,期能與讀者有所共鳴。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滅罪者》2011.6

《殺機》【滅罪者】2012.9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