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禪來纏去悟人生

 

詳細介紹(點我)

 

 

禪,是佛教的一種思想,其大意是放棄用已有的知識、邏輯來解決問題。認為真正最為容易且最為有效的方法,是直接用源於自我內心的感悟來解決問題,尋回並證人自性。其理論認為這種方法不受任何知識、任何邏輯、任何常理所束縛,是真正源自於自我的,所以也是最適合解決自我的問題的。也就是說可以把禪理解為是一種最為簡單,也是最為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禪是不可說的,一說即不中;可是,真理固然如此,但對一般人如果不說,豈不是永遠無門可人嗎?所以,我們見到禪宗的語錄居然也相當多,就是這個緣故。

《禪來纏去悟人生》是一本值得你細細品味,發人深省的全彩故事讀本。書中的每一篇小故事都充盈著佛教智慧、都隱含著人生真諦,使你領悟真實的人性,獲得智慧的本源,實為一本不可多得的覺悟智慧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