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獨占我的英雄(全)

 

詳細介紹(點我)

 

 

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

勢多川總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絕對不能喜歡上他!…但是當發現時,卻一天24小時都…//////

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勢多川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

歡樂笑鬧,又夾帶些許淚水的…老師X學生的戀愛故事完成!

「我真的可以喜歡上你嗎…?」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高中老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勢多川總是被仰慕的康介所說的話和態度耍得團團轉,絕對不能喜歡上他!…但是當發現時,卻一天24小時都...////////越是努力忍耐就越想得到我的英雄。勢多川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歡樂笑鬧,又夾帶些許淚水的…老師×學生的戀愛故事完成!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