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極上辛香料(全)

 

詳細介紹(點我)

 

 

輕輕撒上一點辛香料,來吧!來為料理加上魔法吧!

我叫椒太,小學3年級。我的父親去年去世了,所以家裡只有媽媽一個人工作養家。因為媽媽太忙了,又不擅長料理,所以為了媽媽和任性的弟弟,我決定努力做好料理!我相信從事辛香料研究的爸爸一定也會幫助我的!

就讀小學的椒太,生長於單親家庭。自從爸爸車禍過世後,媽媽因工作忙碌,常會疏於照顧他和年幼的弟弟,從小受到父親影響,對辛香料有一定認識的椒太,開始努力研究料理和辛香料。並以此為契機,開始了他以辛香料幫助家人、朋友恢復健康或找回自信的溫馨歷程。故事中除了濃濃的人情味之外,也介紹了許多有益人體的香草的特性及功能!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