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夏末香氣(限)

 

詳細介紹(點我)

 

 

等待,是因為我堅信,女人和女人也可以有幸福的未來。



當思念她到覺得幾乎要撐不住的那一秒,我會在空氣中噴灑她的香水,閉上眼睛,享受她彷彿就在我身邊的錯覺,這是我對自己最奢侈的放縱。

我不相信我會因為愛上女人而無法得到幸福。立志當作家,是期望自己能寫出讓人看了可以感到溫暖,即使背負同性戀情的現實壓力,依然可以幸福又充滿希望的故事。

作者簡介:

張漠藍

北極之光出版社社長,2001年出版第一本女同志小說《手指》,以寫作和出版女同志小說為業。

已出版書籍:《藍調舞》、《手指》、《寂寞五月天》、《雨》、《激浪》、《楓》、《焰祭》、《這夜那夜》、《纏髮》、《激浪II》、《如歌的慢板》、《宅女天使》、《渴望》、《月溪》、《激浪III》、《宅女天使2》、《溫柔的相依》、《泫灣【月の章】》、《泫灣【日の章】》。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