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台灣人權學刊1卷3期

 

詳細介紹(點我)

 

 

研究論文Articles

The Applica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Civil and Political Rights in National Law  Sir Nicholas Blake

Progress and Politics in the Fulfillment fo Economic, Social and Cultural Rights  Margaret Bedggood

公務人員人權教育與培訓:加拿大的經驗與啟示  梅達‧J‧賽蒂嘉、艾德華‧T‧傑克森

「野蠻」的復權:台灣修復式正義與轉型正義實踐的困境與脫困之道  吳豪人

人權論壇Human Rights Forum

我們為什麼區要國家人權委員會?  魏千峯

論依巴黎原則於監察院設置國家人權委員會  李念祖

拜讀魏千峯大律師與李念祖大律師宏文──我聞‧我見‧我思  蘇友辰

評論魏教授及李教授文章  廖福特

回應文  魏千峯

回應文  李念祖

人權現場Notes from the Field

反貧困運動──扭轉崩世代的危機  簡錫堦

從「同性婚姻」到「多元家庭」──朝向親密關係民主化的立法運動  簡至潔

研究手札Research Note

書寫台灣人權運動史:普世人權的本土歷程  王興中

書評Books Review Essay

勞動、婚姻與台灣的新加入者:他(她)們還是我們?  陳文葳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