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色.慾.貪.食 Prince X Princess

 

詳細介紹(點我)

 

 

特色

哥的愛情只有一夜情,哥抽的菸只有事後菸,哥去的店只有夜店──哥愛所有人,也不愛任何人!



耽美王牌 原惡哉 出道以來第一本短篇合集

七海、蟬時雨、櫻庭愛生、信三、晃司、蟬一雪……

經典角色,華麗爆炸全登場



內容簡介

主人,歡迎回來♥

這裡是Solo con te女僕哪啡廳,我們提供最好吃的噗噗豬排咖哩以及夢幻戀季水果茶,您若需要女僕的服務,只要搖桌上的鈴鐺就可以了。希望主人在Solo con te能有美好的一天。

Prince X Princess(空穗X蟬四紀)

「在我們女僕咖啡店的對面開執事咖啡店,是要跟我們宣戰了是不是?」

塵埃(晃司X蟬一雪)

蟬一雪說:「半年前我伸手拉住了你,就沒有想過要再讓你離開。」

但,曾經阻擋兩人在一起的晃司的母親,此時又出現了……

So what(曜曜X蟬茶茶)

「爸爸說,姓蟬的都是有肩膀的男人,很專情,然後絕對不會三心二意。所以姐接請妳嫁給我吧♥」

光天化日之下一個十歲的小鬼向一個快三十歲的阿姨求婚,神您老人家都不出來阻止一下嗎?

蟬鳴如雨的季節(七海X蟬時雨)

一切都在改變,唯一沒有變的,就只有愛。也只剩下愛了。

十年之後,蟬時雨與七海的再次相逢……

巴別塔樂園的墮落(櫻庭愛生X信三)

櫻庭愛生死去十多年的兄長,居然寄了包裹給信三,讓他訝異的是,收到包裹的人是他,竟不是櫻庭愛生──

作者簡介:

如果寫著溫情治癒應該會被客訴太騙人

但簡介寫作者風格黑暗扭曲又好像有哪裡不對

因此我想我應該適合「天真爛漫」這四字〈誤〉

雖然筆下人物有崩壞的可能

但就跟作者一樣表面黑化骨子純情

所以請放心跌坑

鬼界非常口:http://akusai917.pixnet.net/blog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