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阿嬤的魔法衣櫥

 

詳細介紹(點我)

 

 

她只不過是一時氣到,

想在阿嬤的衣櫥上實施報復手段,

哪知一個渾沌,竟然就穿越了……

從美國回到台灣暫住的妮可,

和阿嬤總是不對盤,天天上演大鬥法,

阿嬤的魔音穿腦碎唸讓她頻臨崩潰,

所以她決定惡作劇,要在阿嬤的衣櫥上胡搞塗鴉當報復……

沒想竟然在衣櫥中穿越了時光,

來到少女阿嬤的二十歲happy birthday party上!

沒想到阿嬤其實是很會打扮又飛遜愛化妝,

明理可愛又如同天使化身,

而且啊,原來阿嬤和阿公的相遇相識,

她可是也參了一腳呢!

作者簡介:

荒野貓

射手座,A型,喜好自由,不受拘束。

我是名累犯,在文字的世界裡,拚命逃亡。

一日不啃蝕書本,便覺得渾身不對勁,非得趕緊塞些別人創作的精髓才能補充流失的能量。一旦腦中湧現各種奇異念頭,便覺得雙手奇癢無比,非得拚命敲打電腦鍵盤才能釋放快溢滿的靈感。

像是長期嗑藥毒癮發作的症狀,難以自拔。我給自己判斷應該是中了某種毒,呵、是啊,真是中了文字的毒啊。文字,多麼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我試著把自己當成靈敏狡黠的貓,在荒野之中使盡全力奔跑。我大力呼吸,深呼吸!將大地菁華吐納腹中,再生循環。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