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超S的全身美容師(全)限

 

詳細介紹(點我)

 

 

身為偶像的我決定挑戰全身除毛。我對技術高超的美容師‧藤崎先生的靈巧指法感到興奮,還對他誇獎我漂亮的話感到小鹿亂撞…難道這就是戀愛嗎?雖然藤崎先生誇獎我說「你跟就算被拔掉也還是會努力長出來的毛一樣有活力」,但他竟然連那裡的毛也毫不留情地拔掉…難道他是虐待狂?不過我會為了你變漂亮的!另外還收錄漁夫&小開、偏遠地區醫生和當地青年展開初戀的小島愛情故事系列。

因為嫉妬、不想輸給勁敵,身為偶像的朝見卓哉下定了決心,來到美容院進行全身脫毛美容。想不到跟美容師藤崎的相遇,竟是改變卓哉人生的關鍵?就在偶像之路進行的很順利之時,卓哉卻因為某些因素而離開演藝圈,完全失去訊息。再次和藤崎相遇時,卓哉已經是個大胖子了。藤崎會用什麼方法,再次替卓哉找回以前當偶像時的風采呢?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