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小說 魔法少女☆小圓(全)

 

詳細介紹(點我)

 

 

嶄新的魔法少女物語。

小焰,既然妳跟我一起來到這裡……那麼,就算我們回到原來的世界,也許妳也不會……忘記我吧?

『所謂奇蹟絕不是平白得來的;要是希望落空,同等程度的絕望也會因而散佈開來。這個世界,就是在這般希望與絕望互相抵銷的平衡之中成就的。』——在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前,一隻軟綿綿的白色生物帶著可愛的語氣對著我說:「要不要跟我交換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呀?我可以幫妳實現任何一個願望喔?」——2011年初,顛覆一切思維而造成轟動的魔法少女動畫故事小說化!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