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GJ部 (1)

 

詳細介紹(點我)

 

 

一如往常的放學後,一如往常的午休。我‧高中生四之宮京夜,跟個性十足的四個女孩們,今天也同樣過著悠閒的時光……在學生總數超過數千人的大型高中,定義不明的社團‧GJ部就位於某間木造舊校舍的房間裡。四之宮京夜被迫加入了這個社團,在此他遇見了……個子雖小態度卻很驕傲的部長真央;遊戲天才,有著女性成熟魅力的紫音;態度輕鬆,我行我素專門照顧大家的小惠;總是覺得肚子餓,非常不可思議的綺羅羅……!輕小說史上第一部萌系四格漫畫小說登場!?收錄36篇短篇故事!

剛進高中的四之宮京夜,某天莫名其妙地被迫加入了GJ部。在這個社團裡,還有四位個性十足的女孩子~個子雖小但態度高傲的部長真央;有著女性成熟魅力的遊戲天才‧紫音;個性不服輸,喜歡照顧大家的小惠;無時無刻都在吃肉,充滿了謎團的綺羅羅……輕小說史上第一部四格漫畫小說!新木伸的傳奇作品,帶你進入悠閒的校園生活!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