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尼特族吸血鬼‧江藤(1)

 

詳細介紹(點我)

 

 

我家養了許多動物。牠們大都是我宇童龍之介在不忍心之下撿回家裡飼養的。只要每天悉心照顧,往往就會與牠們變得十分親近,因此無論是哪種動物我都覺得可愛。

「龍之介~你在哪裡~?救命啊,拜託你快點來~」

話雖如此,世界上總有例外。雖然既不可愛,也不是我撿回來的,但最近家裡就是多了一隻特別稀有又難以照料的動物。那傢伙雖然是個金髮美少女,還自稱是吸血鬼,但實際上卻是個什麼事都無法自理的笨小鬼。我們稱她為江藤。我和江藤的奇妙暑假就這樣揭開序幕了!

除了一般的貓、狗,還有貂以及巴西龜等等,因為不忍心而撿了許多動物回家養的宇堂龍之介,這次居然得開始撫養一隻吸血鬼!由於失去力量的吸血鬼江藤平常只顧著打電玩而不願做任何事,搞得龍之介甚至得幫她穿上內褲,但要是被擁有強大破壞力的青梅竹馬芹澤美園發現,龍之介恐怕小命不保…… 一齣夾雜著毆打鏡頭的溫馨愛情喜劇!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