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若非傾城(3)

 

詳細介紹(點我)

 

 

燁澤不曾和妃嬪過夜,只為絳衣破例。

「我從未見過皇上的睡顏。」青羅的話讓絳衣心痛。

絳衣願自己沒進宮,這樣她和她在乎的人便不會痛苦。

然而,當燁澤問:「做我的皇妃,好嗎?」

她卻再也無法堅定地推拒,莫非她動了情?

即使她不願袒露心意,他仍放不下,還燃起征服的欲望。

「我會等妳願意成為我的皇妃。」他決定等待,等她辨出自己的感情。

他只想先聽聽她叫他的名,那個所有人都不敢開口的名字,卻仍是一種奢望。

他的情、他的名、他的所有,她都不敢承受。

作者簡介:

綰芯

80后,生于川渝,性別女愛好男。2008年開始寫作。

癡迷東周先秦文化,希望能“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夢想走遍大小城市,體會不同的生活。善于言情寫作,偶爾涉足武俠。

不奢求字字珠璣,只希望用簡單深刻的文字描寫細膩的情感。滿紙荒唐也好,字字心酸也罷,只要言之有情就能讓你(妳)感動。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